Tuesday, December 1, 2015

December 2015

怎么瞬间就到年末了?
好希望2015年就此停止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
大大小小的事
就连我现在听的歌已经出了2年半
我却感觉他像新出的歌?
1月爸爸生病了
那时有一刻我害怕他消失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孝..不知病态严重时
我认为是小事还说他只是心里作用
我却不知他那么痛
还挺着痛苦载我去考试 做工
真的很抱歉
2月也许是我最幸福的一个月吧
1年之中我们家人聚在一起吃饭 看戏 走街 这种机会真的很少
也许对其他人说不出其
4月 我谈恋爱了 虽然只是场短暂的恋爱
我们两个很明显的不适合
我们彼此都不喜欢对方
也希望你不要再遇到我这样子的人
我也不再遇见像你这样子的人
7月我发生了意外
当时我好气我自己
都怪我.虽然家人一直在安慰我
后来才知是我的劫.可惜那个劫却连累到我家人
这一点我真的好讨厌
之后9月和班同学一起去了旅行
可惜那4天真的过得好快
和班同学也输了不少
可惜还有一个sem就毕业了
11月生日谢谢祝福我的人还有惊喜
真的很感谢这几年生日有你们
可能之后陪我过生日的应该会慢慢消失吧
缘分也会有消失一天不是吗
 2015只剩下29天
虽然这一年我还是一个烂人
可能给别人带来伤害
但是谢谢在这一年陪我忍受我的烦 废 脾气 的
家人 朋友
真的谢谢
2016年我的愿望还是希望我会成为一个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